close

訂房超便宜!「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便宜旅館住宿預訂

這次就訂了「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關於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簡介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大阪,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0.8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禮賓服務。

這裡設有60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地毯, 開放式衣櫥, 免費即溶咖啡, 更衣室, 免費迎賓飲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是來大阪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6 歲。


  • 17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0: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0: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8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6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YEN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2


便宜旅館
餐廳總數: 0


客房總數: 60


客房室內電壓: 100


最近裝修年份: 2016






住宿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訂房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多少錢,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有網路嗎?,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有免費WIFI嗎?,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CP值,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評鑑大隊

尼克一哥Carmelo Anthony日前受到左膝傷勢困擾,缺席兩場比賽,今天主場出戰活塞回到陣中,讓球隊士氣大振,「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羅斯)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率領尼克119:95擊敗活塞,也賞給活塞4連敗。

尼克今天在一哥Anthony傷癒歸隊下,打出漂亮的一場勝仗,Anthony個人攻下21分,幫助尼克以28勝46敗的戰績,讓球隊還沒完全被淘汰,還保有季後賽的一線生機。

活塞Marcus Morris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可惜還是無法幫助球隊獲勝,近期吞下4連敗的窘境,例行賽漸漸接近尾聲,目前落後排名東區第8的熱火達1.5場勝差,活塞剩下8場的例行賽,得要好好重新整頓旗鼓,否則球隊難逃放暑假的命運。

尼克陣中三位主力球星表現相當亮眼,Rose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外帶4籃板6助攻,Kristaps Porzingis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外帶8籃板3助攻,一個Anthony得到21分3籃板5助攻,幫助球隊終止近期的5連敗。

活塞Marcus Morris貢獻20分1籃板2助攻,Ish Smith本場表現不俗,貢獻15分6籃板5助攻,可惜兩位的好表現,無法幫助球隊獲勝。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附近的景點,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討論,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部落客,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比較評比,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機加酒,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早餐自助餐

台北地方法院7日開庭審理W飯店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及好友洪姓、蔡姓男子3人出庭均否認轉讓毒品,朱家龍的委任律師並要求傳喚曾參加聚會的11人出庭作證,以證明桌上的毒品不是他放的;而洪姓男子更主張,死者郭姓小模在參加前就知道這是場毒趴,卻仍要參加,自己也要負責。

台北地院7日開庭審理W飯店命案,針對「土豪哥」朱家龍及好友洪姓、蔡姓男子涉轉讓禁藥致死部分進行準備程序,朱家龍全程由委任律師代為回答。朱男委任律師當庭要求法官傳喚江姓藥頭、吳姓密醫等曾到現場的11人作證,以證明桌上的軟糖、梅片等毒品是否由朱男放在桌上任人取用等情事。

洪姓男子6日出庭時稱他受朱家龍所託,用8000元買了20包毒咖啡包,但今日出庭時卻又予以否認,法官質問他昨天是否做偽證,洪男與委任律師討論後,由律師代答,表示原本以為是洪自掏腰包買毒品,但這8000元是朱家龍出的。

此外,洪男也主張,死者郭姓小模在參加聚會前就知道這是場毒趴,自己也應該負責,並聲請調查郭姓小模與洪男之間的微信對便宜旅館住宿訂房話,以證明是郭女因與男友分手心情不好,主動找上洪男表明想參加毒趴。

檢察官則聲請傳喚北檢法醫等專家作證,並請法醫研究所與台北榮總毒物科,完整列舉出郭女體內驗出的所有藥、毒品成分,以釐清郭女混用禁藥、毒品致死與朱男等人提供毒品之間的關係。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部落客推薦,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附近好玩嗎?,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的注意事項, Briller櫻花膠囊旅館 (Briller Sakura)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旅遊行程分享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