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不能不逛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其他











商店







  • 商店(園區內)











公共區域







  • 休閒娛樂室











游泳池及健康中心







  • 按摩





  • SPA 及健康中心





  • 健身中心





  • 三溫暖











戶外







  • 室外游泳池





  • 燒烤設施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餐飲服務







  • 餐廳(自助吧)





  • 餐廳(單點)





  • 酒吧





  • 客房服務











網路





    探險


  •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收費標准:每24 小時 THB 535 。





  •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有線網絡,收費標准:每24 小時 THB 535 。











停車場











  • 免費!

    不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交通服務







  • 機場接駁車(額外收費)





  • 接駁車服務(免費)











迎賓接待服務







  • 禮賓服務





  • 行李寄存





  • 保險箱





  • 24 小時接待櫃檯











娛樂及家庭服務











清潔服務







  • 每日清潔服務





  • 熨燙服務





  • 乾洗





  • 洗衣











商務設施













綜合設施



超方便





使用的語言








  • 中文





  • 泰文





  • 日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家公寓式飯店'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多少錢,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有網路嗎?,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有免費WIFI嗎?,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CP值,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評鑑大隊

中職聯盟宣布,因連日大雨影響,原定4/22(六)一軍例行賽編號第37場,於桃園國際棒球場13:05安排之中信兄弟出戰Lamigo桃猿補賽,因昨日大雨場地積水無法比賽,比賽延至4/23(日) 13:05,兩隊原地重新進行比賽,當日兩隊將進行雙重賽

猿象大戰是這幾年中職最賣座戲碼,昨天也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前往觀戰,不過因為雨勢實在太大,只好臨時喊卡而晚場比賽也尚未決定,原定將由羅曼出戰史博威。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附近的景點,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討論,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部落客,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比較評比,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機加酒,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早餐自助餐

統一獅「嘟嘟」潘威倫7日再次在二軍登板先發,投4局挨了3轟,失8分,其中中信兄弟林威助一個人就轟2發紅不讓,此戰最後獅隊二軍7比13輸兄弟二軍。

嘟嘟打完經典賽(WBC)之後,開季從二軍出賽,3月28日對富邦悍將二軍先發,投4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轟,失4分,吞敗投。今天嘟嘟對兄弟二軍先發,結果更慘,投4局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3轟,林威助雙響砲,蘇緯達也轟出1發全壘打,失掉8分,全都是責失,吞下在二軍的第二敗。

兄弟二軍此戰擊出17支安打包括4轟,除了林威助、蘇緯達,黃稚峰也在第9局從林其緯手中轟出全壘打。林威助3打數都是安打包括雙響砲,打下6打點,陳皓然、甘少康都是敲3安2打點,獅隊二軍則是擊出9支安打。

獅隊陽建福此戰也上場中繼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兄弟二軍王則鈞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拿到勝投。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部落客推薦,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附近好玩嗎?,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的注意事項,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Sukhumvit Park(素坤逸公園萬豪行政公寓酒店)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旅遊行程分享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