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宿補助>安全舒適又方便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網拍我要訂房

自由行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主要設施

  • 客房餐點服務
  • 機場至飯店的接駁車
  • 會議室
  • 行李寄存

鄰近景點

  • 位於布吉
  • 大芬油畫村 (3.9 公里)
  • Buji Park (4.1 公里)
  • Qiushuishan Park (6.1 公里)
  • Xianhu Fossil Forest (9 公里)
  • Wen Tianxiang Ancestral Hall (9.3 公里)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折扣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多少錢,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有網路嗎?,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有免費WIFI嗎?,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CP值,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評鑑大隊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取消前任總統歐巴馬時期制定的「跨性別廁所令」後,引發支持性別平權人士在白宮外大舉示威。「跨性別廁所令」要求全美公立學校允許學生根據自己認定的性別去選擇上男廁還是女廁,而非出生時的生理性別,自去年推出以來,在全美引起很大爭議。

《華盛頓郵報》22日報導,聯邦政府自助旅遊飯店已下令全美學校,不必再遵循歐巴馬時期所發布,保護跨性別學生權益的法令。因為歐巴馬頒布的這項法令已在全美引起重大訴訟問題,讓所有人都難以執行這項政策。

路透社報導,川普取消跨性別廁所令後,今天上百位支持性別平等的民眾聚集在白宮前,高舉彩虹旗支持住宿評價英文跨性別學生。浪達法律基金會(Lambda Legal)執行長表示,川普的性別歧視已經蔓延到孩子身上,讓人非常不恥。

美國司法和教育部發表聯合聲明,將撤除在2015年和2016年頒布的教育機構指引。川普向來不掩飾對女性、同性戀及跨性別者的歧視,但這次廢除友善廁所命令是他上任後首度將刀揮向跨性別者,引來支持性別平權人士的大力反彈。

川普的支持者認為,歐巴馬制定的法案,提到性別歧視所用的原文是「生理性別」(sex),而不是後來泛指跨性別者心理狀態時會使用的「性別認同」。司法部長塞申斯認為,歐巴馬跨性別廁所令的法律基礎明顯不足。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附近的景點,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討論,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部落客,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比較評比,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機加酒,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早餐自助餐

指標性太極門稅案今(9)日宣判,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判決駁回,現場出庭的一百多位太極門弟子及多位聲援學者高喊「司法不公!枉法裁判!」表達強烈不滿,誓言絕對上訴到底,捍衛公理正義。

隨後太極門弟子集結到台中地檢署舉白布條抗議,並按鈴申告國稅局違法徵收及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法官枉法裁判,大批太極門弟子在外面高喊「廢除行政法院」、「司法已死」,並表示將陳情監察院要求彈劾三位法官,不排除再度走上街頭,要求小英總統落實司法改革,轉型正義,還原真相,解決延宕20年的萬年稅單。

學者稱為「稅法二二八」的太極門稅務冤案,自始是一個無中生有的整肅假案,敬師禮是贈與,卻被國稅局誣指為學費,違法核課六個年度稅單,同一事實,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到貨付款判決太極門勝訴,但今日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卻做出完全相反的判決,讓太極門不服,怒而控告台中行政法院林秋華、莊金昌、劉錫賢三位法官漠視證據、枉法裁判。

多年參與此案的太極門弟子、律師蔣瑞琴表示,刑事法院在96年7月就還給太極門清白,並認定弟子的敬師禮是贈與;尤其,台北國稅局100年進行海內外公告調查太極門敬師禮性質,總共收到7401份的申明表百分之百表明敬師禮是贈與,國稅局也已經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所以太極門根本沒有任何稅的問題。國稅局無視事實證據,違反證據法則,違法將敬師禮劃分一半為贈與、一半為學費,而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雖然於審判期間傳喚七位證人,卻做出與證人陳述的贈與事實完全不符的枉法判決。

據統計,財政部訴願會、行政法院已經17次撤銷國稅局對太極門的違法稅單,稅單卻一再死而復生,被稱為萬年稅單。太極門表示,海內外全體弟子非常悲憤,將繼續堅持真相上訴到底,並且持續陳情監察院要求彈劾三位法官,不排除再度走上街頭。此外,要求小英總統落實司法改革,轉型正義,還原真相,解決延宕20年的萬年稅單,太極門弟子相信事實俱在、鐵證如山,正義與真理同在,最高行政法院必會還給太極門清白。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部落客推薦,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附近好玩嗎?,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的注意事項, Yin Xiang Ge Hotel - 深圳 伴手禮必買

7962280AB6F51D78
arrow
arrow

    旅遊行程分享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